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丽家的往事》热拍 王茜华李菁菁大打出手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5日05:59

  本报天津专电(特派记者赵楠楠)由王茜华、李菁菁主演的电视剧《大丽家的往事》,正在津郊蓟县热拍。昨天,剧组拍摄了冤家对头王茜华和李菁菁的一场“打戏”,两人大打出手。

  剧中,王茜华饰演的郝大丽与李菁菁饰演的马大娟矛盾不断。马大娟不光掀了大丽家的年夜饭桌,还把大丽的母亲气进医院,连儿媳妇都要跟大丽争。对此,王茜华说:“虽然两人总是争吵,但到了关键时候又是彼此的支柱。”

  虽然两人在戏中斗得不可开交,但导演一喊卡,两人就连说带笑,话起家常。对于是否希望女儿成为演员,李菁菁说:“看她喜好吧。如果她选择当演员,我希望把自己的福气都留给她,让她比我成功。”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