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情维修站》看片 郭涛玩浪漫招数太俗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0月15日05:29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青年导演王宁自编自导,郭涛(在线看影视作品)胡静(在线看影视作品)英达蔡少芬与张晋夫妻、苑琼丹等主演的电影《爱情维修站》昨日在京进行媒体观影。主演在嘻笑怒骂之中影射众多社会问题,只是郭涛玩浪漫的招数太俗。

  胡静嫁入豪门复出的第一角色就当上了小市民,与郭涛的对手戏中也多以素颜的黄脸婆形象亮相。电影中胡静与郭涛一同开设“爱情维修站”。导演也许是借鉴了英国电影《真爱至上》或是好莱坞电影《情人结》的部分创意,电影中四组爱情维修顾客中,一对是苑琼丹与英达遭遇第三者,一对是蔡少芬张晋夫妻动手动脚,再一对是张丹峰与宋轶的痴情爱恋,最后一组就是胡静与郭涛本人。处于婚姻濒临破裂的郭涛耍尽浪漫手段,但招数过于俗套。

  值得一提的是,《唐伯虎点秋香》中的“石榴姐”苑琼丹一改往日形象,当上了让人同情的受害者,被小三搞得头晕脑涨,但她的角色也成为电影结尾处的关键。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