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好莱坞名导来京推销武侠片 张雨绮仍回避解约门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0月15日05:28
道格·李曼大玩“自拍”
道格·李曼大玩“自拍”

  作为当今好莱坞的知名大牌导演之一,道格·李曼凭借电影《伯恩的身份》和《史密斯夫妇》而被全世界观众所熟知。昨天,他来京推广他最新监制的中国武侠片《刀见笑》,他称,“这部电影非常神奇,它绝对能让好莱坞对中国新一代导演刮目相看。”

  道格·李曼看好中国片

  昨天,道格·李曼童心倍显,更是不时拿起相机大玩“自拍”。他对中国功夫片早已熟悉,李安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电影都是他非常喜欢的。这次担任《刀见笑》的监制,很大程度缘于他对中国电影的兴趣,“以前我一直以为在中国拍电影会有很多限制,所以才会拍大量古装片回避审查问题,没想到会有这么大的创作自由。我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将中国新锐导演带到全世界。”

  从《谍影重重》到今年奥斯卡奖大热门《公平游戏》,道格·李曼的间谍片总是离不开批评,他说,“我总想把一种真实的特工生活展现给观众,因为我觉得特工机构以及它的整个运作机制并不是那么浪漫,它其实非常黑暗,充满了很多邪恶的东西。我不喜欢那些躲在阴暗角落里、不能见光的东西,就像我们的特工机构那样。”

  张雨绮(在线看影视作品)更欣赏星爷

  现场,《刀见笑》主演张雨绮成为惟一的女生,也因为她与周星驰名下星辉公司的解约官司正在进行中,所以她的露面颇受关注。但张雨绮始终回避回答关于“解约”一事,不过此前她强调自己离开周星驰公司“并无私人恩怨”,只不过是“想谋求更好的发展”。

  张雨绮自曝片中献上了一段颇为“销魂”的神秘舞蹈。张雨绮表示这是她从影以来最冷艳性感的一次演出,“这部电影名叫《刀见笑》,但是整部电影就我没有笑。”导演乌尔善则表示,这部电影会有一个温馨结局,“那时她就露出笑容了。”这是张雨绮第一次出演古装电影,她表示自己出演的角色很是动人,“而且乌尔善也很有魅力,非常吸引我。”

  有记者随后问她同样都是喜剧片,周星驰的和乌尔善的,她个人更喜欢哪一种时,张雨绮毫不避嫌地立刻回答:“我更欣赏星爷的!”因为乌尔善也在场,随后张雨绮赶紧打圆场:“因为跟星爷在一起待的时间长,感情深,和乌尔善导演现在只是一部戏的交情,以后合作多了可能感情也会很深。”

  信报记者 唐雪薇/文

  苏冠名/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