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刀见笑》 > 新闻动态

安藤政信《刀见笑》中造型堪比犀利哥(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0月15日01:38
  资料图片

  日本的当红男星安藤政信在《刀见笑》中饰演要报杀父之仇的哑巴厨师,虽然安藤政信本人昨天没能来到发布会现场,片方还是单独播放了关于他在电影中的片段。安藤政信在片中舞刀耍弄厨艺,让人眼花缭乱。他在戏中有乞丐装(如图)、学徒装和厨师装,其中配合流浪汉身份的乞丐装让记者直接联想到了红极一时的“犀利哥”。同样的胡子拉碴、浓眉高鼻,但是面部曲线、轮廓分明的安藤政信的“犀利哥”造型更加有“犀利”的气势。

  乌尔善昨天更是毫不掩饰对安藤政信的欣赏,“我从《坏孩子的天空》就一直看安藤政信的戏,他具有偶像派的外形和实力派的演技,在《刀见笑》中的表现简直太让我满意了。”
(责任编辑:李洪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