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冬雨将演杨开慧 否认与窦骁日久生情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15日03:05
  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独立投资拍摄的《湘江北去》将于本月底开机。该片将把中国共产党成立前后,青年毛泽东与何叔衡、蔡和森等革命密友之间的友谊搬上大银幕。

  记者从一名知情人士处获悉,杨开慧一角有望由从电影版《山楂树之恋》进入观众视线的“谋女郎”周冬雨来扮演,不过男一号青年毛泽东的扮演者暂未确定人选。

  知情人士表示,《湘江北去》不是传统主旋律电影,会拍得活泼一些,在演员选择方面也就会考虑这个因素。目前投资方已经向周冬雨投去橄榄枝,邀请她来出演杨开慧一角,“我们已经跟周冬雨的经纪公司新画面发出邀请了,对方没有拒绝,现在已经进一步在谈具体的细节方面的问题,应该这两天就会敲定下来。”

  在电影版《山楂树之恋》中成功出演“静秋”一角,周冬雨一夜成名,该知情人士表示,由清纯的周冬雨来扮演杨开慧,相信会得到观众的认可。

  周冬雨窦骁否认日久生情

  周冬雨与窦骁近日在香港宣传新片《山楂树之恋》,12日到香港浸会大学与学生交流,有学生即席演绎片中情节让二人评分,周冬雨看得投入,差点流泪。有学生问两人是否会日久生情时,周冬雨与窦骁异口同声表示没有,并坦言拍摄前很少沟通,只是投入演戏。 (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