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3》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3》新闻

《西游新传》下月公映 唐僧师徒挑战“喜羊羊”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10月14日09:00

  由李菁、曹云金等相声大腕加盟配音的国产喜剧动画《西游新传》,定于11月6日全面公映,作为又一部脱胎于火爆电视荧屏的国产动画,《西游新传》将目标对准了已经形成品牌效应的《喜羊羊与灰太狼》正面PK。

  除了李菁、曹云金等相声大腕加盟《西游新传》,并将“相声”元素注入这一动画电影中,《西游新传》是在名著的基础上进行改编,并将唐僧师徒四人“西天取经”的故事颠覆重构,片中不但将有一位“Q版机器人”悍然出镜,而且被大家耳熟能详的师徒四人也被赋予全新性格,改说东北话的猪八戒、戴上眼镜的唐僧、“冷笑话达人”沙僧都将成为《西游新传》一景,身着豹纹裙、脚踩雪地靴的孙悟空,更是凭着潮人般的衣着成功出位。 (关力制)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