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爱情36计》 > 《爱情36计》新闻

影片资料:《爱情36计》田中千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4日20:30
田中千绘
田中千绘

  【守方】主要人物:辛心欣

  自立美女,出身贫寒的她凭借自己的努力快乐而坚强地生活着,爱情在她眼中是纯粹的。付满伦的才华与性格吸引了她,她认为自己找到了真爱。虽然在十三豆“拆散小组”的操作下,她与付误会重重,但因为真心相爱,两人还是走到了一起。可当她发现付满伦的真实身份后,这个隐瞒真相的爱人是否还值得她信任呢?

  饰演者:田中千绘

  生日:1981年8月17日

  国籍:日本

  身高:1.69米

  长驻台湾发展的日本专业模特和女演员,出生于东京都,毕业于玉川大学。曾担任演出周杰伦《七里香》MV女主角,并出演《头文字D》。2008年,电影《海角七号》让田中千绘成为台湾最红的话题美女,气势直逼林志玲,并凭此片获得第45届金马奖“最佳新演员”提名。

  2008年12月3日,台湾Yahoo!奇摩将田中千绘选为2008年台湾十大发烧新闻人物的第三名。2008年Google热门搜寻榜,名列年度人物搜寻的第二名。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