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日照重庆》 > 《日照重庆》新闻

范冰冰主演《日照重庆》 王小帅赞其清新不造作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林艳雯
2010年10月14日08:59
  本报讯 记者 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从影以来投资最大的商业转型之作《日照重庆》,已定于11月5日全国上映。日前,该片首款中文海报正式曝光,作为今年唯一一部入围戛纳电影节竞赛单元的华语电影,由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学圻、子义和秦昊等共同主演的《日照重庆》在戛纳试映期间收获众多掌声,近年来表现备受认可的王学圻,再度独挑大梁,而范冰冰也破格出演,该片被视为其近年来最具突破性的一次。

  《日照重庆》取材自发生于重庆的真实案件,缘起一起超市青少年杀人事件。范冰冰在片中饰演的正是超市里被劫持的大夫,“对我来讲,这是挺大的挑战,和劫持者对峙的那种状态很激烈。”对于范冰冰在片中的演出,王小帅则用五个字来形容:“清新不造作”。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