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众议院 > 电影众议院之《魔侠传之唐吉可德》

《唐吉可德》:阿甘是大众的阿甘 87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4日18:09

  沙丹(普通观众)

  阿甘导演是中国电影界的异类和怪才,是“内地版的周星驰”。他执迷于商业类型,喜好戏仿解构,在当今翻云覆雨的电影市场硬闯出了一套个人生存法则。此番的《魔侠传之唐吉可德》,透露出阿甘开始贴近主流大众的趋向。重要的是,影片将中国大众最喜闻乐见的武侠内容揉入其中。

  《魔侠传之唐吉可德》更有意思的一点,在于通篇对于武侠通俗文学的善意针砭。武侠通俗小说中,大侠们不事生产却行走江湖,哪来的银子花销?这一点武侠片大师胡金铨早就批评过,他作品中的人物形象也都是有职位有“工资”的,不可能没事成天舞枪弄棒,要不早被官府抓了。

  导演:90

  故事:90

  3D:80

  平均:87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