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众议院 > 电影众议院之《魔侠传之唐吉可德》

《唐吉可德》:毫不枯燥的疯子精神 86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4日18:07

  木雕(影评人)

  我们应该鼓励并扶持那些已经在中国电影市场久经考验,并已经取得不俗业绩的优秀导演和创作团队,把一部本来基础就很好的电影拍成3D版。这样即使3D探索不够成功,也不影响我们欣赏普通的2D版本影片。而阿甘导演的《唐吉可德》,正是走这个角度,大大弥补了我国没有真正的3D电影的空缺,《唐吉可德》拍的是生动有趣,既好看有好玩。

  电影的内容就不必要详说了,可以说是最大程度上既尊重原著,又照顾国内观众口味的改版《堂吉诃德》。最大的改动在于原著主角最后在悔恨中悲凉完蛋,而本片结尾时阿甘玩的比较巧妙,是唐吉可德反省自身,但用强大的疯子精神号召全城对抗坏蛋四人帮,并取得胜利。更巧妙的是导演将原著主人公勇敢无畏却常丑态尽出的严肃和滑稽、悲剧性和喜剧性挖掘到位。“世人多半是疯子,他们和堂吉诃德的区别只在于疯的程度而已。”

  导演:88

  故事:85

  3D:85

  平均:86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