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众议院 > 电影众议院之《魔侠传之唐吉可德》

《唐吉可德》:一部灌满了情怀的3D大片 77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4日18:06

  阿顺(制片人)

  影片结束那一刻,我知道被媒体骗了,原来这就是一直所宣扬的亚洲首部3D大片呀。论3D效果,前面还行,后面就有点小儿科且平庸了。你如果看过《阿凡达》和《驯龙高手》的3D版,《唐吉可德》的3D就不在你的眼神范围内了。且郭涛演的唐吉可德,跟孟京辉的话剧版中一样劲劲儿的,可能你觉得“堂吉诃德”就应该是这个样子,但我觉得不舒服,有点刻意,咯得慌。

  但我之所以觉得这个片子还是要推荐,是因为阿甘导演对3D技术的不懈尝试,对国外经典的冒犯解读,以及,最重要的,是他在这个片子里所灌输的情怀。不论台词,还是李菁、王刚等演员在表演上对现实的戏谑,都能让你心领神会,让你知道导演是有一些想法表达在里面的,不是单纯的粗俗庸俗,比如“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卖红薯”等等。不过,导演或许想表达的东西或许太多了,让这个情怀显得有点满。

  导演:85

  故事:75

  3D:70

  平均:77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