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铎《蚁族的奋斗》上阵 巧妙周旋两女人中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4日15:20
演员张铎剧照
演员张铎(在线看影视作品)剧照

张铎和沈丹萍老师在拍摄现场
张铎和沈丹萍老师在拍摄现场

剧中的母子二人
剧中的母子二人

  由张铎、杨烁两位型男联手打造的青春励志大戏《蚁族的奋斗》已经拍摄接近尾声,这部讲述当代都市年轻人辛苦打拼的电视剧视角独特的反映了当代大学生毕业后的困惑与迷茫,同时他们的自强不息与乐观面对生活的精神也成为剧中颂扬的一面。其中,张铎轻松上阵,面对母亲和女友两个女人之间的微妙关系他略施小计,从而化解。

  这天探班,张铎和剧中的妈妈沈丹萍设家宴招待好友杨烁及女朋友,原来其乐融融的现场却因为妈妈而变得火药味十足。沈老师饰演虎一帆(张铎饰)的妈妈,她对于一帆的女朋友小燕不喜欢,即使有好兄弟赵荣光(杨烁)在场,也在饭桌上横眉冷对,让现场的年轻人非常尴尬,也让虎一帆非常为难。一方面心疼女朋友的跑进跑出,一方面又要哄着妈妈。

  这场戏张铎没有几句台词,但他还是将虎一帆的另一面表演的淋漓尽致。面对厉害的妈妈,他有些调皮又有些撒娇;对于心爱的女朋友,他又心疼又要小心的安抚。尽管台词不多,但张铎用丰富的表情和肢体语言将虎一帆面对母亲的无可奈何和对女朋友的心疼准确地表达出来,而这些细小的动作也让监视器前的导演叫好不已。

  《蚁族的奋斗》第一次将视角投向了在大城市打拼的年轻人,他们怀揣着梦想与希望,一步一个脚印的为着理想而努力着,他们或许很渺小,但是他们的精神却是这个时代最稀缺的。《蚁族的奋斗》将于下月杀青,明年与广大观众见面。届时让我们一起为蚁族的奋斗而加油呐喊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