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岳父也是爹》杀青 谭洋:连襟也是兄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4日15:13
谭洋与范明合作《岳父也是爹》
谭洋与范明合作《岳父也是爹》

谭洋《亲兄热弟》剧照
谭洋《亲兄热弟》剧照

  曾在热播剧《亲兄热弟》中饰演老三“于大江”而逐渐被观众认识的实力男星谭洋,在剧中与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建斌(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刘燕军饰演四个亲兄弟,一部铁血汉子的男人戏让这四位实力派的演员把兄弟情谊表演的淋漓尽致。如今,谭洋再度联手范明、刘桦两位实力笑星出演家庭伦理大戏《岳父也是爹》,连襟情谊也颇值得品味。

  在《亲兄弟热》中,本是一个娘生的四个兄弟,却各自缺点一箩筐,一打架就乱成一锅粥,动不动就是鼻青脸肿的,背后报警下黑手的事也干,替别人跟亲兄弟讨债的事也干。可是,真替亲兄弟还钱的事也干,背黑锅的事也干,挡明枪暗箭的事也干,这就叫就是亲兄弟,兄弟亲砸断骨头连着筋也是兄弟。

  而在《岳父也是爹》中,谭洋饰演的大女婿却是个没有钱的穷作家,刘桦扮演的二女婿又是个赔光了所有家当的生意人,轮到范明扮演的三女婿有点家当却因为遇到了旧相好的面临着离婚的局面,三个连襟却因为岳父的关系互补互助最终还是克服了种种难关,合家欢乐地坐在了一起。

  据谭洋透露,在《亲兄热弟》和《岳父也是爹》中饰演的角色有相同也有不同之处。在《亲兄热弟》中,兄弟四个人都有着不同的缺点,遭受各种损失。但是,因为是一个娘生的,有着血浓于水的亲情,在最需要亲人的时候,四个人还是最亲的兄弟。但是在《岳父也是爹》中与范明和刘桦作为连襟,关系自然不及亲兄弟,各自心中都有着小九九。但最后他们因为马恩然饰演的岳父的关系,三个人一起面对了所有的难关。两部戏都是男人戏,却有着不同的看点,谭洋表示,希望喜欢《亲兄热弟》的朋友也能够喜欢这部新作品《岳父也是爹》。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