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神奇》昨晚五棵松开战 李沁黑人力挺易建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4日15:09
黑人陈建州与李沁合影
黑人陈建州与李沁合影

李沁在发布会现场
李沁在发布会现场

李沁在剧中饰演拉拉队员
李沁在剧中饰演拉拉队员

  昨日(10月13日)晚8:00在五棵松体育馆一场NBA火箭对阵篮网的比赛开战,再现了当年中国赛万人空巷座无虚席的场景。除了高水准的比赛外,更加吸引眼球的还有到场的数位演艺界明星,原来首部北美大陆以外NBA题材电影《神奇》将在比赛现场实拍该剧的大结局。

  在前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导演胡雪桦携主演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冯德伦(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建州、李沁等人悉数到场,虽未见影片中NBA巨星的身影,但NBA主席大卫•斯特恩的到场也增势不少。在众星云集的影片中,新版《红楼梦》中宝钗的饰演者李沁格外养眼,作为年轻的新生代演员的她与黑人陈建州相交甚好,两人还不约而同的在答记者问时都表示最喜欢的NBA球员是易建联。在电影《神奇》中,作为拉拉队员的李沁和易建联有颇多对手戏,李沁表示自己也很喜欢易建联大哥,希望能像他一样非常努力的做自己喜欢的事。(文/ichang)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