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刘烨结婚 > 新闻

刘烨法国得子升级当爹 陆川微博爆料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0月14日14:28

  刘烨与妻子安娜 (资料图片)

  前晚9时23分,导演陆川微博爆料,称好友刘烨已在法国喜得贵子,荣升当爸。刘烨经纪人常继红证实了此事:“小宝宝10日晚间出生,是个男孩,重6.8斤,我们听到这个消息都很高兴。” 刘烨的另一位宣传人员杨先生则介绍,小家伙取名诺一,现母子平安,刘烨正在法国陪妻护子。有消息指,因孩子出生在法国,母亲又是法国人,孩子或将入法国国籍。

  陆川透露,刘烨的法国妻子安娜经过了两天一夜的艰苦努力才为刘烨生下了这个漂亮的儿子。

  另据刘烨所在经纪公司朱先生透露,9月底刘烨拍完《建党伟业》后便飞去法国陪安娜待产,目前刚刚当上父亲的刘烨非常兴奋。至于刘烨是否会回国摆满月酒,他只表示刘烨接下来还有几部戏要拍,大概会在10月底回国。

  至于孩子的国籍问题,法国虽并不像美国那样在国籍方面实行“出生地主义”,即凡在美国国土上出生的孩子,一律获美国国籍,但因孩子的母亲是法国人,孩子本身又出生在法国,所以刘烨的儿子诺一很有可能加入法国国籍。

  [延伸阅读]

  缘起:2006年初,在结束了与谢娜5年的恋情之后,刘烨在一次派对上认识了法国女孩安娜。安娜是法国一家报社驻北京的记者,在中国生活了10年,中文水平很高。

  亮相:2007年,在北京举行的第四届法国电影展开幕典礼上,刘烨与女友手牵手出现在红地毯上,对媒体大方承认,携手前来的正是新女友。

  热恋:经过近三年相恋,刘烨与安娜感情不断升温,大方承认自己因女友而改变,开始学会享受生活,并称将在32岁之前结婚生子,过上送孩子上下学的普通人生活。

  成婚:2009年7月5日,31岁的刘烨与法国女友安娜的婚礼在北京地坛公园低调举行,陆川担任伴郎。

  得子:2010年10月10日,32岁的刘烨喜得贵子。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