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海涛今年四十一》热拍 张国强王媛可老少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4日14:29
王海涛今年四十一海报
王海涛今年四十一海报

演员王媛可写真
演员王媛可写真

  日前,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张国强、刘蓓、王媛可主演的都市生活电视剧《王海涛今年四十一》正在北京紧锣密鼓地进行拍摄,而这也是继《我们队伍向太阳》之后,张国强和王媛可二度携手合作。与《我们队伍向太阳》中一头热的感情不同,在这部剧中两人实实在在地谈了一回热烈的老少恋。

  有头无尾的师生恋

  由张国强、王雅捷、王媛可等人领衔主演的军旅大戏《我们队伍向太阳》正在山东、广东卫视热播。剧中,张国强饰演的郑大被阴差阳错地安排到南工团,担任分队副队长一职,也是新兵训练班的老师。而王媛可饰演的乔可舒是南工团中的一名女学员,开朗、热情、执着,对郑大崇拜、敬仰,可谓是爱的—塌糊涂。两人在学习工作过程中产生了情感,不过郑大对乔可舒的感情只是像兄长呵护妹妹一般,但乔可舒却是真心爱上了他。无奈为了安慰即将离世的乔老爹,郑大与乔可舒建立了婚约。这样乔可舒就成为了郑大的“名誉未婚妻”,但最后又是因为爱,她选择了放手,并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虽然最终两人没能走到—起,但王媛可说,郑大机智勇敢坚强,魅力实在太大,如果不争取那就太可惜了。但是爱情更是不能勉 强的,所以她最终选择了放开,并收获了另一份情感。

  热烈无果的老少恋

  虽然在《我们队伍向太阳中》两人没有发展为情侣,不过在《王海涛今年四十一》中张国强和王媛可可是谈了一场轰轰烈烈的老少恋。王海涛今年四十一,家里的主心骨,一家大小的事情都找他,妻子和他离了婚,开的公司又倒闭,可谓祸不单行。王媛可饰演的博士青春靓丽、温柔善良,她的出现让王海涛憧憬起爱情的第二春,可就在两人处于热恋的时候,王海涛被查出患上了白血病,需要接受亲人的骨髓移植,这时一个尘封已久的秘密被揭开,原来博士竟然是海涛的亲生妹妹。命运和两人开了一个大大的玩笑,原本是一对相爱的恋人,却在突然之间变成亲人,所幸手术很成功。虽然两人最终没能在一起,但收获了一份可贵的兄妹情,一家人又开始了新的生活。

  王媛可表示这已经是第二次和张国强老师合作了,“张国强老师本人非常幽默、和善,和他在一起拍戏很舒服,而且能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不论是做人或演戏他都是我的榜样。”而张国强也很看好王媛可,“她很有灵气,也很努力好学,一定会有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