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青盲》 > 新闻报道

中国版越狱《青盲》杀青 苏岩二度惊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4日14:26
苏岩饰演张兰
苏岩饰演张兰

剧中演员苏岩、于和伟
剧中演员苏岩、于和伟

  开创国内周播剧先河的大型连续剧《青盲之越狱》经过数月奋战,日前终于顺利杀青,令人意外的是,扮演电影明星张兰的苏岩进组不久即经历“塌床事件”后,竟于杀青当日二度惊魂,在同于和伟拍摄一场床戏时再次因为床铺倒塌被摔到地上,令她不得不感叹自己“牢房”中这张床真是名副其实的“豆腐渣工程”。

  这场戏讲得本来是于和伟遇险被苏岩所救,情况紧急下只能将他藏在自己的被子里蒙混过看守的盘查,但实拍时苏岩刚将于和伟在被中藏好,身下的床就轰然倒塌,将二人摔到地上,令完全没有心理准备的苏岩同于和伟全都被吓了一跳,不过苏岩仍象上次一样处变不惊,表现得很淡定。在剧中,苏岩一再美人救英雄,帮过于和伟不少忙,无独有偶的是,在不久之前,因过度疲劳濒临感冒边缘的于和伟竟也是因为苏岩的一副“偏方”药到病除,可谓再现了生活版的“美人救英雄”。

  当被问起这副“偏方”为什么这么灵验时,刚刚经历过一场重感冒的苏岩笑着表示:“片场空气不好,灰尘又大,一旦感冒了很不容易好的,我自己就是个例子,所以我一发现于和伟有感冒的苗头就赶紧给他治,幸亏这办法对他有用,把病压住了,可惜这么一来他就没机会因病休息几天了。”

  据悉,杀青了《青盲》的戏份后,苏岩将会有一个短暂的假期,十月下旬将赶赴上海拍摄民初剧《大酒商》,并在剧中扮演女一号梁紫薇。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