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谍变1939》VS《潜伏》 董勇与孙红雷各有千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4日14:24
《谍变1939》海报
《谍变1939》海报

  由实力派男星董勇领衔主演的谍战精品剧《谍变1939》正在全国各地热播,再次掀起谍战戏的热潮。有不少媒体将《谍变1939》和《潜伏》作比较,同为优秀的谍战类热播剧,两者均有着精彩的剧情和超高的人气。而两部戏的男主角董勇和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均受到业内外的一致好评,可谓各有千秋。

  在《潜伏》热播后,谍战剧开始充斥荧屏,其中精品却寥寥无几。董勇在《谍变1939》中的出色表现令观众眼前一亮,他与孙红雷出演的余则成有异曲同工之妙。从整体上看,《谍变1939》在制作上略胜一筹,拍摄手法也更明朗化,而《潜伏》的部分场景则有些像舞台剧,视觉效果上欠佳,但并不影响其整体的精彩程度。

  而说到董勇和孙红雷的表演,有网友这样评价:“孙红雷演《潜伏》的时候是收敛了他的霸气和锋芒的,但有的时候也能从眼神里捕捉到一些。而董勇就显得要游刃有余一些,他对于时局的把握和紧急事件的处理,丝毫不慌张,那种千军万马了然于胸的气魄很令人钦佩。”也有观众笑谈:“《谍变1939》中真正实现了美女配英雄,董勇饰演的许马睿智非凡,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赵依娜温柔知性。相比较起来,孙红雷饰演的余则成虽然有几段炽热的感情,但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的翠平太过粗枝大叶,令英雄有时也不得不气短。(笑)”向东/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