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当红影星石小群原来是“水”做的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4日14:13
当红影星石小群
当红影星石小群

  近日,记者采访了当红影星石小群。当时见面约在一家咖啡厅,她进门的瞬间我就被她的清新脱俗的气质给惊呆了,她居然没有化妆,但细腻白嫩的皮肤却很抢眼。早就听说石小群是影视圈少有的皮肤特好的明星,今日得见素颜的她真的很美,是那种难以用语言描绘的脱离凡尘的美。

  众所周知,明星们因拍戏太过于紧张,往往很难保证充足的睡觉和休息,而且每天带妆的时间也是特别长,这些不能改变的现实无疑是养肤护肤的天敌,以至于很多妆后光彩照人的明星在卸妆后都会出现很不理想甚至于很糟糕的皮肤本色,就算是选用很昂贵的护肤保养品也很难改变皮肤被严重损坏的状况。但石小群绝对是个例外,业界早有传闻,她可是名副其实的“工作狂”“拼命三郎”。在每部戏的拍摄前,拍摄中及拍摄后她都会花比别人多出很多的时间去研读剧本,分析角色。力求让自己出演的每一个角色都能恰到好处的诠释出人物的性格。为此可以说她的睡觉休息时间是少之又少,而她的皮肤难道天生就这么好吗?

  在谈到自己对皮肤的保养时,石小群脱口而出,“水”,一定要重视补水,也就是大量饮水和面部直接喷雾补水。原来石小群可谓是真正“水”做的女人,她每天的饮水量不低于3KG,但凡她一有空闲时间,她都会马上饮水,据工作人员报料石小群手中的水杯就是她的命根子,几乎是候戏、休息时刻不离手的。另外石小群还谈到要保护好皮肤首先要做到对自己皮肤的有全方位的了解,在测定好自己皮肤的属性后一定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护肤品,不论每天工作多忙多累,一定不要偷懒卸妆环节,每天要尽量留给皮肤至少两个小时的自由呼吸时间,在保证充足补水的同时还要保证充足的水果蔬菜等均衡营养摄入。另外,可适当利用现实生活中的一些常用的物品辅助保养皮肤品,比如能去黑头收缩毛孔的食盐,可以美白滋润的白醋等等,还有就是被广泛认同的心情美容法一定要引起大家的足够重视,让愉悦的心情从内而外的调节出皮肤的最好状态。

  看来石小群的护肤秘方真的很简单却也很特别,很感谢这位被“水”滋润宠爱出的独特明星为我们分享她独特的护肤秘方。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