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白红标《雪豹》热播 《游击队》神枪手升神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4日13:43
《游击队》白红标扮神枪手
《游击队》白红标扮神枪手

白红标《雪豹》成神偷
白红标《雪豹》成神偷

  近日,抗战题材剧《雪豹》在地方台连获收视桂冠后又登录四川卫视黄金档。剧中与主演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搭档扮演“三哥”刘三的,是内地实力小生白红标。在刚杀青的《水上游击队》中扮演神枪手的白红标,此次在《雪豹》中身手更不凡,晋升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神偷。

  《水上游击队》之神枪手 与日寇正面交锋

  从题材角度看,《水上游击队》与《雪豹》类似,一个反映了河北民间抗战组织“雁翎队”的英雄故事,另一个叙述了中国第一只特战队“雪豹特战队”的传奇事迹。《水上游击队》中,白红标所饰唐胜是出名的神枪手,屡次在与敌人正面交锋中将敌人击败。

  《雪豹》之神偷 打击日寇于无形中

  而在卫视热播剧《雪豹》中,白红标扮演的刘三却是叱咤上海滩的“神偷”,虽从未与日寇谋面,但却在一次次神偷中把日本人的洋行商社和警备司令部偷了个遍,打击日寇于无形之中,最后在雪豹队长周卫国(文章饰)的盛邀下,刘三也加入雪豹特战队,将“神偷”的本领用于正道,更直面有效的打击了小日本鬼子!

  聊起这两个角色,白红标倍感光荣,他感慨道:“无论神枪手唐胜、神偷刘三,都是那个时代的英雄,同时他们也代表了千千万万个那个年代想奋起反抗的普通百姓!能演这样的角色,真的感觉很荣幸!”

  此外,擅长武术的白红标,一身“飞檐走壁”的真功夫此次在《雪豹》中也有精彩亮相,而在《水上游击队》中,白红标却将这身功夫用于水上,同样十分精彩!(逸人/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