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曹曦文片场受伤 坦言浪漫爱情不容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4日13:29
曹曦文展示受伤伤口
曹曦文展示受伤伤口

曹曦文、吴健接受记者专访
曹曦文、吴健接受记者专访

  昨天电视剧《大丽家的往事》举行了首次记者探班活动,主演王茜华、曹曦文李菁菁等接受了记者的访问。在采访中曹曦文手上的伤口引起了记者的注意,细问之下才了解到原来曹曦文在和演员吴健前日在拍摄一场浪漫戏份时意外受伤,而曹曦文也表示:“想要浪漫爱情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在电视剧《大丽家的往事》中,“岩女郎”饰演厂花“小花”一角,并与演员吴健一起演绎了“错爱”的纠结感情。在前天的拍摄中,吴健和曹曦文要演绎浪漫的溜冰戏,为了让画面更加唯美,两人不得不在轨道上进行分身拍摄。由于在拍摄中吴健没有站稳所以导致两人摔下轨道,曹曦文右手意外划伤。虽然受伤,但是看到镜头中呈现出的唯美镜头,曹曦文表示,“受伤是值得的,但是想要浪漫真的不容易。”而探班当日吴健也在镜头前向曹曦文表示了歉意。

  据悉,该剧将在十月底正是杀青,而曹曦文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女儿之谜》也将于近日在央视播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