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吕行《电波》之后再潜伏 新剧代号“满州之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4日13:27
人气演员吕行
人气演员吕行

  由吕行、邹涵虹等主演的电视剧《永不消逝的电波》日前正在青海卫视热播。与此同时,吕行携手邵兵主演的另一部大型国际秘战电视剧《马迭尔旅馆的枪声》也于日前在哈尔滨开机。戏谑的是,此次吕行出演了一位我中共哈尔滨地下党情报组织打入敌人内部的间谍,代号“满州之狐” 。这一形象将与他在《电波》中的反派赵子歧一角大相径庭。

  刚刚在央视一套热播的《永不消逝的电波》中,吕行饰演的军统特工赵子歧,以重情重义、潇洒帅气而赢得拥蹩无数。尽管这一角色多少带点悲情主义色彩和反面意向,但他仍然不失成为观众心中最有“份”、最高大、最帅气的爷们!

  据相关人士介绍说,《马迭尔旅馆的枪声》讲述的是第二次世界大战前夕,共产国际情报机关在哈尔滨与日伪特务机关展开的一场阴谋与反阴谋、追捕与反追捕、斗智斗勇的殊死较量的谍战故事。

  剧中,吕行再次将谍战和潜伏进行到底。剧中他将变身成一名代号“满州之狐”的我地下党间谍 ,以哈尔滨日本机关俄国课课长的身份做掩护,与以矢村为代表的日本特务机关进行一次又一次艰苦卓绝的斗争。届时,导演姜峰携手硬汉邵兵、人气小生吕行为您带来一场惊心动魄的殊死较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