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常6+1》 > 《非常6+1》_新闻报道

《非常6+1》10月17日 双胞胎专场节目预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4日13:18
思念组合
思念组合

  一号选手思念思璐,是来自四川成都的一对孪生姐妹,今年只有四岁的她们可是家里的一对活宝贝。不管是吃饭、穿衣还是玩玩具,两个人都要争抢一番。为了减少矛盾,思念思璐的爸爸妈妈什么东西都必须要买两个,这可能正是所有双胞胎家庭都有的小烦恼。来到《非常6+1》,思念思璐表演的才艺是模仿迈克杰克逊,两个可爱的小姑娘,她们的舞蹈能否征服全场观众,敬请收看《非常6+1》带给您的双胞胎专场节目。

边境安检姐妹花
边境安检姐妹花

  二号选手张坤张群是来自辽宁丹东的一对双胞胎姐妹。虽然张坤张群相貌不是很相像,但是她们都有着一份相同的工作——边境检查员!姐姐张坤在丹东火车站,主要负责中朝边境的安全检查工作。妹妹张群在丹东港口,主要负责中韩边境的安全检查工作。特殊的工作性质,使她们练就了准确识别相貌的特殊本领。来到非常6+1的舞台,她们将会给大家讲解出入境的一些注意事项。如果您喜欢出境旅游,观看节目一定会有所收获!

筱湘凤组合
筱湘凤组合

  三号选手筱湘凤组合是来自吉林长春的一对三胞胎姐妹,今年刚刚小学毕业的三姐妹,是班里连续六年的三好学生。不仅学习优秀,三姐妹还有一个特长那就是弹古筝,更让人称奇的是,筱湘凤三姐妹的古筝老师也是一对三胞胎姐妹!在《非常6+1》的现场,她们将为我们带来三人六手的古筝联弹表演! 很多人都非常羡慕筱湘凤的妈妈,能够有这样一对可爱的三胞胎女儿。但是12年的养育,想必其中的艰辛只有她们的妈妈一人能体会。筱湘凤三姐妹的妈妈是一名洗衣工,每月1000多元的收入便是她们一家四口的主要生活来源。为了让妈妈别那么辛苦,懂事的三胞胎姐妹承担了家里的所有家务。来到《非常6+1》在梦想舞台上,三胞胎姐妹将用她们独特的方式表达对妈妈的爱。

  精彩节目就在CCTV-3 ,10月17日21:00的《非常6+1》!本期重播时间:10月18日12:30分,10月23日08:00,10月24日01:00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