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暗红1936》山西热拍 王学兵再现西安事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4日12:37
王学兵《暗红1936》剧照
王学兵《暗红1936》剧照

  本年度最受期待的谍战剧《暗红1936》正在山西热拍,实力演员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一人分饰两角,将银幕再现西安事变。

  与其他谍战剧虚构背景不同,《暗红1936》是部虚实结合的谍战剧,以著名的“西安事变”为背景,虚构了一个传奇故事。在众多实力演员中,制片方看中了王学兵的精湛演技和不俗的荧屏号召力,力邀王学兵出演。王学兵则被《暗红1936》的精彩故事吸引,而且王学兵将一人分饰两角,扮演一对双胞胎,在演技上也是一大挑战,所以王学兵应邀出演该剧,独挑大梁。

  据悉,王学兵扮演的双胞胎兄弟武伯英和武仲明,人生境遇迥然不同。小时候两人因为意外而分开,从此走上了不同的道路:哥哥武伯英成为了中统特务,弟弟武仲明成为共产党员。后来武伯英去世,武仲明借用武伯英的身份混入国民党内部,经过多重考验,获取重要情报促成了西安事变,创造了一段传奇。(书书/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