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非主流小人物”赵毅 《超级访问》讲演绎前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4日12:32
李坤霖、赵毅、李静、任重、戴军现场合照
李坤霖、赵毅、李静、任重、戴军现场合照

赵毅做客《超级访问》
赵毅做客《超级访问》

  近日,正在赶拍《吃亏是福》的著名演员赵毅应节目组邀请,做客国内第一娱乐访谈性栏目《超级访问》,并在节目中与观众及主持人李静、戴军一同分享自己的演绎历程。从一名京剧演员到电视剧小角色再到如今《大宅门》、《常回家看看》、《房不胜防》中挑大梁的男一号,赵毅将透过栏目引领我们打开他成功背后的故事之门,揭秘其一路走来的不易与艰辛。

  没有小角色只有小演员。曾经的“非主流小人物”赵毅现如今已成为影视剧作中的绝对主角。一路走来,赵毅的演绎之路也曾多次受阻。据悉,在访谈中赵毅首次透露在从影前曾开服装店,做小本生意等,更曾经失业在家,像现在的大学毕业生一样彷徨过,无助过。从一开始的客串戏中戏到后来被导演认可担任剧中主演,从最初的京剧丑角到后来在多部电视剧中成功塑造为观众所熟知的不同人物角色,赵毅的不懈努力成就了今天的成绩,另现场观众为之动容。

  本期《超级访问》将于下下周播出,届时,希望关注赵毅和喜爱赵毅饰演的影视角色的观众朋友留意收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