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粱红了》完美收官 甘婷婷朱亚文纯爱落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4日11:42
李秋英与林玉生展现纯美爱情
李秋英与林玉生展现纯美爱情

甘婷婷、朱亚文《高梁红了》展现纯爱
甘婷婷、朱亚文《高梁红了》展现纯爱

  昨晚在央视八套完美收官的《高粱红了》,以圆满告终的爱情主线最后打动了不少观众。之前《高粱红了》就被称作“浪漫韩剧式”的战争片,此次给了观众一完美结局,不少人对之表示非常满意。

  经历了种种困难之后,甘婷婷饰演的女一号李秋英和朱亚文饰演的男一号林玉生两人也是最终在一起。而“我要唠叨你一辈子”更是剧中李秋英对于林玉生浓浓爱意的表达。被大家看好的甘婷婷与朱亚文在剧中的恋情也随着最后的结局划上了圆满的句号。许多观众认为,将视线聚焦在小人物身上的《高粱红了》,开辟出了一条新路子,不但渗透着纯洁唯美的爱情、大无畏的兄弟手足情,将这些完美的融入了《高粱红了》给了观众不同于往常的战争剧感觉。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