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唐吉可德》魔幻首映 3D强片剑指两亿票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4日11:21
导演阿甘
导演阿甘

主演郭涛
主演郭涛

刘桦和李菁
刘桦李菁打造“忠奸”精华组合

    10月13日,由阿甘执导的亚洲首部全片3D立体电影《魔侠传之唐吉可德》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典礼。导演阿甘携主演郭涛(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桦、李菁、傅颖及海一天现身发布会。阿甘导演直言3D是他的“爱情”。郭涛也在现场坦言片中跟林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谈了一场“痛并快乐着”的恋爱。27位华语一线实力演员加盟、备受称赞的立体特效、全国院线鼎力支持的1800块3D立体银幕的优势,助影片《唐吉可德》一跃成为“后国庆档”的绝对领军。

    阿甘将“3D爱情”进行到底

    《唐吉可德》是亚洲首部全片3D立体电影,在技术上已经达到了国内乃至亚洲的顶尖水平。谈起3D,阿甘导演则一脸幸福,并且直言“3D是其爱情”,并且会将这爱情进行到底。据悉由甄子丹周润发郭富城何润东陈乔恩主演的《大闹天宫》也是由阿甘担当监制。凭借着对3D技术的掌握,阿甘也被国内称为亚洲3D之父。发布会现场阿甘导演也就影片中出现的 “奇异火山口”“异域陀螺岛”“梦幻田园地”“万里悬崖路”等几大极具特色的场景进行了重点描述,着重点出了3D电影场景设计的不同。相信凭借这3D的领先技术,《唐吉可德》一定会带给观众再一次的《阿凡达》般体验。

    郭涛跟林嘉欣“痛并快乐着”

    据悉,影片中郭涛主要负责的便是保持一种“神经病”的状态,这让他一度十分抓狂。“找不着状态,特别是唐吉可德对于爱情的追求。”据郭涛介绍,影片中他不光要保持“神经病”状态,更要在这种状态下跟林嘉欣扮演的香香公主谈情说爱。谈起两人在拍戏时的状态,郭涛形容为“痛并快乐着”。“一方面我要保持对香香公主的爱情,另一方面又要持续一种精神病状态进行克制。”据郭涛介绍,两人爱情充满了纯爱,甚至都没有牵过手,有的仅仅是自己幻想,可谓是十分“失望”。

    刘桦李菁打造“忠奸”精华组合

    《唐吉可德》虽并非主打喜剧牌,但是片中大量新奇幽默的桥段仍旧堪称影片亮点之一。其中刘桦和李菁这对反派主仆的表演尤为引人发笑。“我俩在戏中可谓是相当极品的狼狈组合”刘桦现场这样介绍道。据悉,片中刘桦扮演了一位有着特殊嗜好的极品男人,“我特别爱闻腋下,好像兴奋剂一样”。虽然刘桦扮演了以为反派角色,但是却是一个相当忠诚的反派,在受到威胁时第一想到的则是保护主子。而李菁虽然扮演了刘桦的仆人,但是却经常帮倒忙。谈到对角色的理解时,两人默契十足,“我们是对事业、朋友、老板都十分忠诚”而两人的唯一区别则是,刘桦会点武功。谈起影片中精彩的喜剧段子,两人则卖起了关子,闭口不提,邀请观众走入影院观看。

    后国庆第一强片剑指两亿票房

    《唐吉可德》定于10月15日上映的档期,无疑做好了扛起后国庆档期大旗的准备。此外广电总局前些日对于《唐吉可德》给予50万奖励其在3D技术上的巨大突破,也给了片方和广大影迷对于该片的巨大信心。在国庆档《狄仁杰》、《剑雨》等大片垄断票房的狂潮退却之后,由郭涛、王刚、林嘉欣、刘桦、李菁、苗圃领衔的27位当红笑星的强大阵容以及影片本身超强的3D魅力当仁不让的成为了国庆档之后唯一的强势影片。而此前,影片也获得全国各大院线领导领导的极力赞扬,“我们有全国院线的鼎力支持,票房突破两亿将会是一个不难实现的目标。”从星皓电影内部传出的消息可以看出片方对于该片的强大信心。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