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黎明之前》 > 新闻动态

吴秀波:刘新杰在悬崖边忘情舞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4日10:59
吴秀波《黎明之前》军装照
吴秀波《黎明之前》军装照

吴秀波《黎明之前》剧照
吴秀波《黎明之前》剧照

吴秀波笔挺身姿军人气质出众
吴秀波笔挺身姿军人气质出众

  “我们这样的休眠者,一旦被唤醒就意味着暴露和牺牲。我所能做的就是在这之前,获取更多的情报,死得更有价值。”这是《黎明之前》中,吴秀波扮演的031号刘新杰在面对水手的质疑时说的一段话。正在北京、上海等卫视热播的《黎明之前》是一部新型悬疑谍战剧。剧中,吴秀波、林永健、海清等一众实力派演员上演了一段“黎明之前”那惊心动魄的潜伏与反特的谍战故事。

  《黎明之前》一开始就将岌岌可危的水手组织暴露,潜伏在军情八局的031号处境也变得危机四伏。叛徒供出了军情八局有潜伏多年的中共地下党员,卧底刘新杰获知后,当即决定到关押叛徒的亚新饭店铲除祸患;电讯处长孙大浦大致锁定了地下组织的发报地点范围,刘新杰再次决定亲自断掉这个监测点……为了保护“水手”、保护中共上海地下组织,刘新杰几次涉险,挽救危局于万一。

  如果说比约克在《黑暗中的舞者》中的出演赚尽了世人的眼泪,那么,吴秀波在《黎明之前》出演的刘新杰则给人带来千钧一发的危急又令人荡气回肠——为理想献身的人总是会赢得人们的尊重。他从被唤醒的那一刻就深知自己的处境——暴露或者牺牲,但是还是义无反顾地坚持并努力着。吴秀波曾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有人说谍战员是刀尖上的舞者。那么刘新杰其实是悬崖边的舞者,更准确地说,他其实是在悬崖边忘情地舞蹈。”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