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梦工厂2011上映计划 《战马》延期战《丁丁》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0月14日10:57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在《战马》片场

  时光网讯 日前,梦工厂重新修订了2011年的新片上映计划,其中包括将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的新片《战马》从明年8月10日推迟至12月28日上映。

  《战马》的延期就意味着斯皮尔伯格的两部新片将会在圣诞档狭路相逢,由派拉蒙出品,斯皮尔伯格打造的3D大片《丁丁历险记:独角兽号的秘密》的上映日期为12月23日。不过梦工厂CEO斯塔西-斯耐德对这样的档期安排并不觉得有太多冲突,他表示在圣诞档会有足够的观众支持这两部影片。

  《战马》根据英国作家迈克尔-莫尔普戈(Michael Morpurgo)创作的儿童文学作品改编,故事以第一次世界大战为背景,围绕着一个男孩和他的马展开。该小说发表于1982年,曾获得当年惠特布莱德奖(即现在的柯斯达文学奖)亚军,此后多次改编为舞台剧和广播剧,在英国可谓风靡一时。从目前曝光的片场照看来,风格完全迥异于《丁丁历险记》。

  由肖恩-利维执导,休-杰克曼主演的《铁甲钢拳》则要从11月18日提前至10月7日上映,将迎战环球影业出品,大卫-韦恩执导、詹妮弗-安妮斯顿主演的喜剧片《漫游》,以及加文-欧康诺执导,汤姆-哈迪出演的《武士》。

  艾玛-斯通领衔主演,根据畅销小说改编的《帮助》计划于8月12日上映,这两年以女性为主角的《朱莉与朱莉娅》以及《美食、祈祷和恋爱》都是在这个档期上映。斯耐德表示:“按照传统来说,这个档期最适合上映女性题材电影。”

  此外,由柯林-法瑞尔、安东-尤金等主演的《新天师斗僵尸》则定于8月19日上映,本片的竞争对手将是罗伯特-罗德里格兹的《非常小特务4》。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