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宗翰《画皮》玩幽默 陈怡蓉薛凯琪赞“有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4日10:53
李宗翰与众美女戏外搞怪
李宗翰与众美女戏外搞怪

剧中演员李宗翰与薛凯琪
剧中演员李宗翰与薛凯琪

  香港著名导演陈嘉上继2008年电影《画皮》大获成功后,携原班制作团队合力打造新版电视剧《画皮》,钦点内地优质型男李宗翰出演男主角庞勇。虽然剧中庞勇未能掳获佩蓉(陈怡蓉)芳心,又与狐妖小唯(薛凯琪)针锋相对,但戏外的李宗翰却是幽默风趣,被陈怡蓉、薛凯琪两位美女称赞“很有型”。

  演惯了命运跌宕起伏、爱情纠结复杂的“悲情小生”,透过影视作品的李宗翰总给人以成熟、内敛、低调的印象。其实生活中的他却是个十足的幽默大师,每到一个剧组,他都能发挥自己全身的搞笑细胞,让笑声从化妆室一直传到拍摄现场。从模仿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跑偏裤裙的肢体动作,到与陈怡蓉、薛凯琪的言语过招,李宗翰的搞笑幽默和十足亲和力都深得大家喜爱。

  剧中“庞勇”深爱着“佩蓉”,美好憧憬只能成为一厢情愿,在“佩蓉”和“王生”结为夫妻后,“庞勇”在关键时刻义无反顾地相信“佩蓉”,并用生命保护她,成为值得当代男人效仿的从一而终的典范。剧中“庞勇”与“小唯”可谓势不两立,一个是捉妖人,一个是修炼成精的狐妖,只要两人同时出场不是仇视就是对打。而在戏外,李宗翰却和两位女主演相处得其乐融融。不但经常享受二人带来的午间美食外,更是相约同吃大餐,期间搞怪照片让人忍俊不禁。

  与“庞勇”曾有过青梅竹马式感情基础的“佩蓉”虽然对侠肝义胆的“庞将军”并不来电,但李宗翰、陈怡蓉却是默契十足,在一场重场戏里,二人完美配合一条过关,并博得全场掌声,李宗翰的出色演技更是得到首次合作的陈怡蓉大加赞赏“和你对戏真的很有感觉。”

  接棒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新《画皮》中狐妖“小唯”的香港演员薛凯琪与李宗翰也有多场对手戏。李宗翰出手敏捷、动作飘逸的武打美感与薛凯琪妩媚动人的狐妖造型共同构造出一副魔幻画面。

  李宗翰对剧中两位女主角的敬业和专业也是赞誉有加。“陈怡蓉的演技非常棒,和她对戏很舒服。”“薛凯琪非常敬业,而且很聪明。因为她的国语不太好,所以每次都是把翻译成英语的剧本加上自己的标记来背台词,尽管很麻烦,但是她还是做得特别好。”(文/番茄炒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