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阿诚》横店热拍 黎萱“偷师”恬妞获益良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4日10:45
恬妞(中)与黎萱
恬妞(中)与黎萱

黎萱饰演方静宜
黎萱饰演方静宜

  日前,由实力小生罗晋、新势力美女黎萱和“金马影后”恬妞主演的苦情励志大戏《阿诚》,正在横店如火如荼的拍摄中。剧中黎萱饰演对爱执着,敢爱敢恨的富家千金方静宜,虽然与恬妞饰演的老板娘没有直接的对手戏,但黎萱也不放过这么好的学习机会,经常会呆在拍片现场向恬妞“偷师”学习表演。

  男人励志戏《阿诚》曾在台湾八点档创下高收视率,此次由安徽卫视重拍经典,该剧不仅邀请到台湾“金马影后”恬妞出演,同时也有内地新生代实力演员黎萱和罗晋加盟,对于能跟恬妞合作,黎萱很是期待。虽然两人剧中没有直接的对手戏,让黎萱多少有些遗憾,但她仍经常呆在片场“偷师”恬妞表演。黎萱表示:“看恬妞姐表演很过瘾,她的表演很有爆发力,一个眼神和动作就能将对手戏演员带入到情境中。能跟这样的演员合作真是获益良多。”

  私下里恬妞在现场完全没有大明星的架子,永远都给大家带来快乐。因此黎萱也与恬妞借由拍戏建立了“亦师亦友”的感情。恬妞对这位偷师的“小徒弟”也是很喜欢,称赞黎萱不仅乖巧漂亮,而且表演很有灵气。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