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盗梦空间》男星汤姆-哈迪有望出演《蝙蝠侠》

来源:电影网
2010年10月14日10:42
汤姆-哈迪有望出演《蝙蝠侠》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盗梦空间》(Inception)中扮演过角色的汤姆-哈迪(Tom Hardy)有望出演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的下一部《蝙蝠侠》(Batman)电影。

  由于汤姆-哈迪将出演的《疯狂的麦克斯4》(Mad Max: Fury Roa)再度延期,这位明星有了一些空闲的时间,但快速蹿红的汤姆-哈迪不会让自己闲下来。近日有小道消息称他已经从《盗梦空间》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那里得到了一个《蝙蝠侠》中的主要角色。但消息没有表明角色的具体情况,甚至不愿意透露这是一个正面角色还是反角。

  汤姆-哈迪在出演了《盗梦空间》之后片约不断,他在那之后的作品包括托马斯-阿尔弗莱德森(Tomas Alfredson)执导的《锅匠、裁缝、士兵、间谍》(Tinker, Tailor, Soldier, Spy),他还在和克里斯-派恩(Chris Pine)以及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合演McG执导的《情敌大战》(This Means War)。汤姆-哈迪表示当《疯狂的麦克斯4》开拍之后他将很乐意回到该片的摄制组工作。

  下一部《蝙蝠侠》影片预计将在2012年上映。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