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秦昊新片成“忧郁症” 称对金马奖万分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4日10:29
秦昊领衔《下一个奇迹》
秦昊领衔《下一个奇迹》

秦昊《下一个奇迹》剧照
秦昊《下一个奇迹》剧照

  日前,由秦昊主演的电影《下一个奇迹》正在杭州热拍,讲述了一个罹患忧郁症的年轻人,因为爱上一个女孩而开始发愤图强创业的故事。该片由台湾著名制片人叶如芬监制,卓立执导。自得知秦昊入围金马奖最佳男主角的消息后,《下一个奇迹》剧组的所有演职人员都为其高兴,叶如芬当即表示,即便拍摄周期再紧张也会放秦昊去台湾感受金马奖。

  《下一个奇迹》讲述了一个男孩到男人的成长转变,故事描写秦昊主演的主人翁ROCKY,原本是一个高中念了好几年都没毕业、又罹患忧郁症的年轻人,因为遇上生命挚爱莫小棋,进而将这份爱情转化成为激励自己的动力,一歩步披荆斩棘,与同好一起创业,最后迈向成功的励志故事。秦昊入组后,就被自己的戏服“震惊”,剧组为他准备了超过八十套的服装,光定装就超过十天,他试完后笑说:“好像接了一部定装定不完的戏!”

  近来,对于秦昊来说可谓是好消息接二连三,除了片约不断,自己因电影《春风沉醉的夜晚》入围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外,让秦昊第三次踏上戛纳国际电影节红毯的电影《日照重庆》也确定于11月5日公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