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余思敏走后门避追访 郑中基“环保袋”论八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4日10:22
有线女主播余思敏紧张避开接受访问
有线女主播余思敏紧张避开接受访问

  2010年10月14日讯 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发展中朋友”有线女主播余思敏,昨日为地铁活动担任司仪,不过却避免被记者追访由后门离去,有线方面指因对方另有工作故赶着走,而同场的罗家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则妙语如珠,对好友郑中基被指花心,他谓:“感情事不可能一开始就说结婚,希望他们好好地步入恋爱坟墓,但我不信他要包养人,因为他可以被女人包,(是否因为郑中基小气?)嗯,他没请过我吃饭喔!”

  至于郑中基昨日更新微博,以“环保袋”来论是非八卦,他上载写上:“对于八卦新闻,人类倾向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就如环保袋,其实当你想想地球上有多少个被超市及商场送出作赠品,而被束之高阁的环保袋,他们还环保吗?不管,我们还是叫他作‘环保袋’。这就是‘真相’。”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