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生死桥》央视将播 贾乃亮挑战李碧华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4日10:13
贾乃亮《生死桥》剧照
贾乃亮《生死桥》剧照

贾乃亮饰演名角唐怀玉
贾乃亮饰演名角唐怀玉

  人气小生贾乃亮近来好戏不断,四大卫视热播的《春桃的战争》刚创下高收视率,另一部由他领衔的巨制《生死桥》本月22日将在央八首播,贾乃亮饰演男一号唐怀玉,该剧是著名作家李碧华压箱之作,预告以来备受观众期待。

  争议上阵挑战经典

  《生死桥》是贾乃亮四年前拍摄的一部重要的大戏,由话剧名导田沁鑫执导,当初击败众多对手出演男一号唐怀玉,尽管当初得到了导演和李碧华一致认可,但仍旧充满争议中拍摄,还有潘虹、朱旭等老戏骨加盟,贾乃亮坦言他是顶着压力去演的。

  挑战乱世名角

  《生死桥》讲述了民国时期三个年轻人之间生死纠缠的情感故事。贾乃亮饰演北京东王的头牌小生怀玉。孤儿怀玉从小就对当角儿有十分坚定而单纯的向往。他骨子里爱戏爱唱戏,然而成名之路艰辛异常。有过迷乱而努力,有过声色场的沉溺……他的一生跌宕起伏,似乎隐隐中应验了小时候的曾求过的签——生不如死。

  预告片花出彩 青春演技引期待

  不过在近期曝光的电视宣传片里,贾乃亮一出场即以帅气的长相,青春逼人的演绎吸引了观众。唐怀玉俊俏的武生扮相,配合他儒雅纯熟的演绎,处处跟这部戏的基调相得益彰,很难相信这是贾乃亮06年拍摄的作品。

  贾乃亮看到预告后也第一时间在微博表达高兴心情:“刚刚在电视上看到生死桥的预告片,难掩心中的喜悦之情,耗时三个月,全心投入,从三伏到三九,不容易啊,田导,子文,孙监,博文,万茜,我们终于等到这一天了,锁定 cctv8,让我们一起走进生死桥!”

  观众在《春桃的战争》《女人不哭》、《人生百事》、《大唐歌飞》、《杨门虎将》等剧目中认识了英俊帅气的贾乃亮,除了马上播出的《生死桥》,不久他领衔的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将和观众见面,人气高涨的贾乃亮有望成为内地荧屏青春新偶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