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筱原凉子走出父亲去世伤痛 大赞冈田将生可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10月14日10:10
《黄金猪》发布会
《黄金猪》发布会

筱原凉子与冈田将生
大泉洋、筱原凉子与冈田将生

《黄金猪》发布会
《黄金猪》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由女演员筱原凉子主演的日本电视台新剧《黄金猪-会计检察厅 特别调查科》,13日在东京东新桥的日本电视台内举行了制作发布会。

  故事的主人公原是一名女欺诈师,开始在会计检察厅工作的她,开始了与非法使用税金的罪犯展开激烈争斗的故事。筱原已经有三年半没有主演过连续剧了,再加上今年8月父亲胜雄不幸去世,这次发布会是她第一次出现在公共场合。不过她满脸笑容非常精神的说:“请大家好好看看我制裁恶人的场景。”

  谈到第一次合作的冈田将生,有个两岁儿子的筱原凉子似乎是母性爆发:“与其说他像弟弟,倒不如说是像侄子一样,超级可爱。”而大泉洋则在一边“吃醋”:“还说他是侄子呢,两人在第一集里面就有吻戏。”全场听完这句话之后更是爆笑。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