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经典音乐剧《歌剧魅影》百老汇档期再度后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4日09:53

  搜狐娱乐讯 自今年7月延长百老汇演出档期之后,音乐剧大师安德鲁-劳埃德-韦伯的得意之作《歌剧魅影》于近日再度宣布将其在纽约堂皇剧院(Majestic Theatre)剧场的档期延长至2011年4月2日。

  作为百老汇历史上挂牌演出时间最长的音乐剧,由金牌导演哈罗德-普林斯(Harold Prince)担纲的经典音乐剧《歌剧魅影》在百老汇上演已近23年。去年9月17日,为了庆祝百老汇第9000场演出,剧组举行了特别的庆典演出。2011年1月26日,《歌剧魅影》将迎来登陆百老汇剧场二十三周年纪念。

  《歌剧魅影》于1986年进行了全球首演,于1988年1月26日登陆百老汇纽约堂皇剧院,并包揽了当年7项托尼大奖,其中包括最佳音乐剧奖。改编自“幽灵之父”加斯顿-勒鲁(Gaston Leroux)创作的同名小说,《歌剧魅影》讲述了19世纪发生在法国巴黎歌剧院的爱情故事。

  剧中男女主人公分别由休-帕纳洛(Hugh Panaro)与萨拉-福德(Sara Jean Ford)饰演。自百老汇上演以来,音乐剧《歌剧魅影》已经由几代演员参演过多个舞台版本,男星休-帕纳洛已经是第十任“魅影”的扮演者,萨拉-福德则是第十四任女主角。(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