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苗圃《唐吉可德》当上老板娘 风情搞笑两不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4日09:52
《唐吉可德》苗圃风情海报
《唐吉可德》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风情海报

苗圃“自毁”花容 喜感出镜
苗圃“自毁”花容 喜感出镜

  由阿甘执导,郭涛(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嘉欣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刘桦主演的亚洲首部全片3D立体电影《唐吉可德》即将于明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

  在不久前发布的角色海报中,苗圃饰演的角色被定义为“风月情娘”。这次,在喜剧造型上不断推陈出新的苗圃又再一次突破了自己 “扮丑”的极限,用“高原红”和“三八痣”的奇特搞笑组合勾勒出一位风情老板娘。而除了外在造型,做作的姿态和声调也将这一角色不断升华,据闻在拍摄期间就已多次让现场工作人员“失控”爆笑。苗圃本人却表示在表演中同时保持风情和搞笑,本身就非常有意思,是难得的一次体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