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Mr.布志纶呻无妄之灾 借充电器变桃色纠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4日09:46
布志纶惹桃色纠纷,兼被指打人,表示对此感无奈。
布志纶惹桃色纠纷,兼被指打人,表示对此感无奈。

  2010年10月14日讯 乐队Mr.主音歌手Alan(布志纶)前晚卷入一宗桃色纠纷被带回警署调查,准以500元保释;昨日布志纶离港到杭州工作。前晚布志纶于九龙塘一幢独立屋门外因富家女跟姓吴的男子发生冲突,该男子在现场大吵大闹,声称有人抢他的未婚妻,又激动打爆玻璃瓶。昨日布志纶与事件的女主角Sally接受商台节目的电话访问,两人声称只是好朋友关系,Sally指吴姓男子是前度男友,她并非对方的未婚妻。

  布志纶忆述事件发生经过,他跟Sally只认识了两三个月时间,前晚他约Sally在她寓所门外借相机的充电器。他驾车到达时,Sally上了他的车,突然有个男人冲出来将女方拉下车。他不清楚怎样一回事,唯有即时下车,出于一个正常人的反应将两人分开并保护女方。

  与Sally相识3个月

  他说:“当时Sally情绪激动,该男子在乱骂。他还打爆了一个玻璃瓶以碎片指向我。我推开了他,双方保持距离,我不知道他会否有攻击行为。”布志纶称已尽量理性跟对方谈判,不想有任何误会。这时候该男子先报警,指布志纶向他动手伤了他,警方很快到场处理。

  旧爱非未婚夫

  Sally表示与布志纶是很好朋友,姓吴的是前度男友,并非未婚夫,他们分手数月仍保持朋友关系。前晚她先跟旧男友约会,之后再约布志纶到她家门外取相机充电器。她的旧男友突然出现并情绪失控,她很怕,故布志纶挺身保护。

  承认推开对方

  布志纶表示不认识Sally的前度男友,双方只认识两三个月,不会问这些事。他见Sally很怕,故推开对方,这情况下他只能这样做,是朋友或一个正常人的反应。由于是该男子先报警,指布志纶动手,故程序上他要先接受警方调查。至于吴姓男子打烂玻璃瓶用玻璃碎片指向他,布志纶称这些有待警方调查。

  500元保释

  他称事件中没有人受伤,没有打架,但因为他推开对方,吴姓男子声称被打。布志纶说:“这是误会,我希望理性处理。他与Sally两个人的事,我无意牵涉。我跟警察讲当时那个人有可能威胁女孩子,所以我推开他。我认为没必要隐瞒事实,没理由待受到攻击才推开对方。不过,警员说‘可能威胁’没证据,但我有推过他。我没有诬蔑他攻击我,大家根本不认识的;现在我以500元保释。”布志纶说这次是无妄之灾,他只感到无奈。他跟Sally也澄清了,事件交由警方调查。他也不想在唱片宣传期惹是生非,对引起的麻烦他也感不好意思。

  Dash:没错不用撑

  昨日布志纶在微博留言,请大家不用担心,Mr.成员Dash对拍档完全信任,说布志纶没有错,不用撑,他们十分放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