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请你原谅我》将播 纯爱比“山楂树”丰富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10月14日08:39
  本报讯 (记者 张帆)张艺谋的一部《山楂树之恋》让“纯爱”再次成为时下社会的热点话题。10月12日,由刘惠宁执导,海清、吴秀波、董洁、吴越等主演的25集年代情感大戏《请你原谅我》在西安举行新闻发布会。同样是描写纯爱故事,导演刘惠宁更是喊出了“比"山楂树"表现的东西更丰富”的豪言壮语。

  该剧以上世纪70年代恢复高考为背景,围绕几名大学生的感情纠葛,展现了上世纪80年代独有的人文风貌。徐天(吴秀波饰)、何佳(海清饰)、吴晴(吴越饰)、梅果(董洁饰)、陆广沪(房子斌饰)等一群年轻人在不断变迁发展的年代里,不断奋斗寻找着自己人生的梦想。在经历了情感、事业甚至死亡的洗礼后,他们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和实现了青春的梦想。

  有人把该剧比作上世纪80年代版的《奋斗》,导演刘惠宁则有自己的看法:“《请你原谅我》讲的是上世纪80年代青年人的成长故事,而《奋斗》则是"80后"年轻人的故事,虽然都是讲追求、讲奋斗,但处在不同的年代,思想、价值观完全不一样。这个题材很新颖,故事讲得朴实无华,情感真挚动人,娓娓道来让人温暖回味,但又不乏很强的戏剧冲突。我想只有那个年代才能讲出那样的故事。所以我想这个作品,能唤回人们最初的情怀和记忆,能像《山楂树》一样带给观众们一份感动。”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