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美国音乐奖提名公布 埃米纳姆领跑入围榜单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4日08:44

    第38届美国音乐奖提名12日在洛杉矶揭晓,说唱歌手埃米纳姆和乡村音乐演唱组合“战前女神”各以5项提名领跑,加拿大16岁少年歌手贾斯汀·比伯以4项提名紧随其后。 

    获得分量最重年度最佳艺人奖提名的5名艺人分别是埃米纳姆、比伯、新锐歌手Ke$ha、Lady Gaga和凯蒂·佩里。其中,埃米纳姆和比伯还将争夺“流行/摇滚乐”类的最佳男歌手和最佳专辑两大奖项,并将与“战前女神”就最佳当代成人艺人奖展开激烈竞争。埃米纳姆还获得“说唱/嘻哈乐”类最佳专辑奖提名。 

   “战前女神”获得的提名还包括“流行/摇滚乐”和乡村音乐两个类别的最佳乐队、二人或团体奖,以及最佳乡村音乐专辑奖。 

    美国音乐奖是美国流行乐坛主要奖项之一,每年颁发一次。提名名单由组委会根据歌手及乐队当年的唱片销量以及电台和网上播放率确定。 

    今年的颁奖典礼将于11月21日在位于洛杉矶市中心的诺基亚剧院举行。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