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星二代”认干亲 成娱乐圈社交新捷径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10月14日08:32

  在娱乐圈打拼,若能有高人指点,常常会事半功倍,于是明星认干爹干妈也很流行。

  今年,除了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外,还有好多熟悉的明星都纷纷升级当爹当妈。据国内一知名经纪人爆料:“其实现在明星圈里认干亲戚的现象有很多,许多孩子还一人认好几个干爹干妈,或者改个称呼结成干亲戚关系。究其原因,除了明星之间的深厚情谊之外,这也是明星社交的一种手段,不但为自己拉近与圈内人的关系,也可以为孩子铺平道路。”

  陈羽凡的儿子--

  与马伊琍(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女儿青梅竹马

  星爸星妈平时也会组织孩子们在一起玩,记者了解到,羽·泉组合成员陈羽凡的儿子元宝与马伊琍的女儿爱马就成了好朋友,两家人经常在一起聚餐,两个宝宝也常常在一起分享玩具。

  有知情人透露,元宝有一次还因为爱马生病没能赴约而不开心。

  不少网友都表示,羽凡和马伊琍两家应该结亲家,但马伊琍和羽凡的妻子白百合都表示“顺其自然”,要让孩子们自己选择朋友和未来。

  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女儿--

  干妈是董璇

  有通过孩子加深兄妹感情的,也有通过孩子稳固姐妹情谊的。据董璇的经纪人爆料,董璇和佟大为的妻子关悦关系不是一般的好,两人经常相约一起逛街喝茶。关悦的孩子刚一出生就给董璇做了干女儿,“她们俩这关系,认干妈是必然的。”

  有些明星因为很“大腕儿”,在圈里朋友很多,想要与他们结成干亲也很困难。比如吴昕就曾经表示自己特别想成为李湘宝宝的干妈,因为觉得孩子特别可爱,但是恐怕很难,“可能想当这孩子干爹干妈的都得排队吧。”

  赵薇的女儿--

  陈坤当干爹,李泉是大伯

  赵薇和陈坤的绯闻传了好多年,两人也就那么似是而非地“忽悠”了大家好多年,如今都因赵薇突然结婚生子而尘埃落定。

  赵薇女儿降生后,陈坤也立即声称自己是孩子的干爹,这一来有避嫌的意思,二来两人关系自从上学以来就一直很好,甚至有知情人爆料说:“陈坤确实追过赵薇,但两人早就转为兄弟似的友情了。”

  据悉,赵薇的女儿在圈里可以说是“香饽饽”。除了有陈坤做干爹外,最近李泉也亲口承认,由于他和赵薇的关系胜似兄妹,所以赵薇的女儿管自己叫“大伯”,二人的关系也从友情上升为亲情。

  八卦预测 近期谁还会结干亲?

  如果说,“星二代”认干亲正在成为趋势,那么接下来还会有哪些“星二代”认干亲呢?我们不妨来预测一下。

  曹颖和王斑的孩子

  曹颖不久前宣布了自己怀孕的喜讯。她的宝宝将来很有可能认何炅当干爹。曹颖从不避讳自己和何炅的好朋友关系,两人在一家电视台工作,又都住在北京,不认就可惜了。

  刘芸和郑钧的孩子

  演员刘芸和歌手郑钧的孩子即将诞生。目前郑钧已飞往美国陪太太待产了。

  刘芸会让自己的孩子认谁当干妈呢?最大的可能就是应采儿了,因为这对姐妹淘平时关系较好,而且应采儿也和陈小春才新婚不久,互相讨论下妈妈经还是有可能的。另外,好友刘孜也是当干妈的好人选。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