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屏风”招牌剧《三人行不行I》正式进军内地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邱俪华
2010年10月14日08:27

  今年4月刚刚捧得“现代戏剧谷壹戏剧大赏·年度最佳编剧”奖项的台湾戏剧翘楚李国修,近日在现代戏剧谷成立了大陆地区首家以“李国修”与“屏风表演班”命名的工作室。日前,“李国修戏剧工作室”举行了揭牌启动仪式。

  据悉,11月18日起,“屏风”的招牌定目剧《三人行不行I》将在上海兰心大戏院正式开演,演出时间固定为每周五与周六,其余时间则在深圳、杭州等内地城市巡演。“屏风”执行长林佳峰坦言,此次采用“巡驻演”相结合的全新模式,是因地制宜,尝试符合大陆戏剧市场的演出新模式。这部曾于23年前在台北火爆连演32场的经典大戏开启了“屏风”所独有的“结构与解构”、“定目剧”等个性化创作风格。该剧的执行导演黄毓棠表示:“《三人行不行I》是一部喜剧的开胃小品,希望它能成为“屏风”进驻大陆市场的‘敲门金砖’”。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