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武林外传》 > 新闻动态

《武林外传》电影片花曝光 保留剧版经典元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0月14日08:04
《武林外传》剧照
《武林外传》剧照

  华商报10月14日报道 《武林外传》作为近年来最成功的情景喜剧之一,收获了不少忠实观众,之前传出《武林外传》将拍电影版的消息时,就引起了一阵轰动。日前,该片2分30秒的宣传片在网上曝光,立刻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开始火热讨论。

  从宣传片中可以看出,《武林外传》电影版除了保留了电视剧中的经典元素,还重新加以修饰, 造型方面,白展堂更帅了、佟湘玉更妩媚了、郭芙蓉更可爱了。场景方面,不再是单单几个情景剧场景,大银幕作品自然要有大片风范,部分场景颇有《卧虎藏龙》的感觉,而语言对白才是本片最大的亮点。秀才的“子曾经曰过”升级为“子真的曾经有曰过的”和“子曰死你”,小六的“帮我照顾好我七舅姥爷”似乎发生了点意外,众人回应“你七舅老爷死了”,小六则回答“那就七舅姥姥”,除这些经典语言桥段,对白中还加了很多目前的社会现实,诸如买房,房价还会涨等等,继续无厘头搞笑。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