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少芬夫妇被“艳声” 斥有人借电影台词炒作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曾玉
2010年10月14日08:01

  晨报讯 近日,有一段疑似蔡少芬(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张晋夫妇行床弟之事的录音在网络上广为流传,与艳照相比,称得上是一段“艳声”。事件发生后,夫妇俩连番在微博上作出回应,称这是两人新片中的对白,并指责电影宣传以此无聊炒作。

  “艳声”系台词

  有消息称,最早这段音频是在香港某位知名艺人的微博上发出的,该篇微博以“气愤!TVB一姐也遭人算计!”为题。记者发稿时该篇微博已经删除,但是据看过的网友推测,发博者是在暗示音频中的男女主角为蔡少芬和老公张晋。

  记者随后找到这段时长为15秒的音频,听起来确实容易被误导。事实上,之前这段录音流传度并不广,反倒是蔡少芬的微博信息发布后,才让更多人知道了此事。蔡少芬于10月12日22:31通过手机客户端发布如下内容:“经理人告诉我和张生(蔡少芬老公张晋)有记者问关于一段床上音频,话说是我们的声音!关于此事我想说这真是我们的声音,是电影中一段为移动‘沙发’的对白!想不到有人为该电影作宣传,不惜用低劣的方法和影响别人的名誉去吸引人注意。此事真令我失望!!希望大家不要被骗,那不是什么床上的声音!”

  与此同时,张晋也通过微博表示抗议。他表示:“我想说宣传炒作有很多方法,我是艺人我也需要,但我不会用一些低俗损人的手法……”

  好友齐声援

  两人在发表微博之后,得到了不少圈中好友的声援。陈法蓉(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宣传”二字表示感慨,并直言“撑你俩”。朱茵则认为:“太搞笑了!太过份了!以电影内的一段夫妻对话片段,当作是演员本身的床事对话,这样也行?各位业界的兄弟姐妹,拍摄时千万要小心,不过似乎小心都没用,因为有‘有心人’……”

  然而,事情并未就此结束,有记者称采访到了蔡少芬本人,并称蔡少芬表示“这段床戏大约有一分钟,但因为跟片方签有保密协议,上映前不要泄密,自己不可能外泄”。同时,该记者称对于这段电影配音如何外泄,蔡少芬表示不排除在片场有人偷录。这段内容再次激起蔡少芬反弹:“那个叫XX的记者本人何时和我联络过?此番对话全是你的幻想!你太不道德了!”

  如今娱乐圈炒作手法层出不穷,即便片方真以此博出位,无论蔡少芬夫妇是否参与配合,都能起到一定效果,而如何遏制低俗炒作,已成当务之急。截至记者发稿,电影片方尚未作出回应。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