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成龙监制《分手达人》:恋爱不如意 分手学问多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14日07:56

  本报讯 接近年底,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再次“出手”,担任由成龙在内地的公司成龙中国出品的年度时尚都市大片《分手达人》的监制。成龙说,自己拍了这么多年电影,带出一辈新晋演员是他最大的愿望。对于监制一部电影也是充满着极大的兴趣。成龙表示:“想做一件事情,就去做,这是我多年来一直坚持的。尤其是电影方面,因为我太喜欢电影了,无论是我去拍,我去导,或者是监制,我就是喜欢做电影。”

  对于首次监制时尚片,成龙很有把握,他表示自己虽然经常拍摄动作片,但是私下也是很关注一些时尚的东西。成龙还表示,女一号交付给林鹏没问题。“林鹏在《大兵小将》里的表演我就非常满意。她有她新人的那种青涩,但是又不缺少经验,毕竟是学表演出身。她的气质也很好,这也是我为什么能签下她的原因。”而男一号则落在了在电影《海角七号》里有着出色表演的范逸臣身上。在《海角七号》中,范逸臣扮演了一位歌手。而在《分手达人》中,他即将出演一位画家。成龙也正是看中了他身上那种挥发出来的艺术家的气质,相信他在戏中一定能和林鹏擦出不同的火花。

  从电影名字《分手达人》就能看出这是一部提倡“分手论”的戏。戏中的林鹏化身分手公司“女老板”,专门替一些爱情不如意的恋人分手。这也有悖现在一些传统的爱情电影那种两人苦苦相恋却不能在一起的苦情戏。虽然是替人分手,但是其中也掺杂着许多例如搞笑,例如眼泪,错综复杂的关系等等,令这部“分手”大戏看点十足。作为监制的成龙也对这部创意十足的新戏充满了信心。他说:“其实我就是一直想做别人没做过的,玩别人没玩过的。要我监制,我就要监制一些不一样的东西出来给观众。最开始拿到剧本我也在说,怎么能劝人分手呢。后来和导演沟通后才知道原来是这么一回事,其中的玄机大家去看电影就知道了,尤其是对于恋爱不如意的人,‘分手’的学问可多着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