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雪花秘扇》 > 《雪花秘扇》新闻

邬君梅《雪花秘扇》演姑姑 期待与邓文迪再合作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14日07:56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由传媒大亨默多克之妻邓文迪与米高梅主席之妻弗劳伦斯-斯洛恩联手监制、华裔导演王颖执导,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全智贤(在线看影视作品)、休-杰克曼、邬君梅联手演绎的影片《雪花秘扇》将于明年暑期在全球上映。

  邓文迪近日已经低调回国,作为其多年好友的邬君梅也计划于近日从河南剧组回京会老友,就《雪花秘扇》中补拍、加戏、宣传等问题进行讨论。《雪花秘扇》根据华裔女作家邝丽莎同名英文小说改编,讲述了发生在清末和当代两段女人之间的凄美情感故事。 片中,李冰冰(饰演尼娜和百合)和全智贤(饰演苏菲和雪花)都是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是现代的“ 自己”以及她们在清朝末年的“祖母的祖母”。

  邬君梅已经是与导演第二次合作了,她扮演的“姑姑”一角是贯穿全剧和促成李冰冰与全智贤结成“女书好友”的关键人物。在邬君梅看来 ,王颖新片《雪花秘扇》会是一部融东西方文化为一体的美感强烈的电影,和当年轰动一时的《喜福会》风格接近,意味深长令人回味,尤其是片中李冰冰的演出肯定会让大家惊喜。

  邬君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她在片中扮演的“姑姑”的所有戏份的删减都由导演、制片决定,自己只会全力配合,而说起邓文迪,邬君梅告诉记者:“在纽约拍摄过程中,邓文迪现场全程陪伴,并监督各细节,她充满活力和热情,又很有幽默感,是个任何导演和演员都会梦想与其合作的制片人。我希望她能成功并继续,这样好莱坞和中国就又多出了个华人美女制片人。”对于邬君梅即将开拍的好莱坞电影是否考虑与邓文迪合作,邬君梅表示目前尚不便透露,但她当然期待两人能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对于剧组曝光的一张李冰冰与全智贤在酒吧热舞的剧照,两人贴背而立,发丝凌乱,用眼角的余光注视对方,投射出暧昧的氛围,邬君梅解释说:“影片的内容很婉约,但两位女主角之间没有情感的纠结,两个人只是结拜姐妹。”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