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19金鸡百花电影节-2010百花奖-第30届百花奖 > 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_新闻报道

冯小刚章子怡将出席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0月14日05:52
  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前晚在江苏江阴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上大家比较熟悉的明星竟然只有杨澜、李艾、任达华、袁咏仪和谭晶,星光之黯淡属于历届金鸡百花之最。为此,组委会迅速联络明星加盟,为闭幕式撑场面。昨日记者了解到,16日(周六)晚闭幕式终于邀请到冯小刚、章子怡、张国立、陈坤、赵薇、舒淇、任达华、梁家辉等明星出席。

  昨日组委会方面公布,今年的闭幕式晚会上,由百花奖十大影帝影后联袂出演的短片《百花30》也将亮相,既有祝希娟、斯琴高娃、刘晓庆、葛优这样的老牌明星,又有章子怡、周迅、张涵予等新生代演员,虽然成片长度仅有四五分钟,但堪称本届电影节“含金量”最大的“大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