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夫妻一场》收视夺冠 平凡生活打动观众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14日05:08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 周昭)由浙江华策影视出品的家庭伦理剧《夫妻一场》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这部讲述平凡夫妻的“家长里短”的家庭剧成为黄金档冠军。

  《夫妻一场》剖析当下夫妻关系的世相百态,包含了典型、传统的“夫荣妻贵”型、“妻管严”型、年轻的“试婚一族”型、爱情长跑的“校园情侣”型以及一见钟情的“第三者”和充满风险的“跨国恋”等多种形态。剧中还有不少台词更是让观众觉得就像是自己平时说的话。婆婆向媳妇抱怨儿子不回家吃饭时说:“屁股后面跟着个小妖精,他能反省,两杯酒下去就不知道自己是谁了!”网友“淡定”说:“看了这个电视剧会深深觉得,两个人真心相爱,就要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信对方,不要彼此伤害!不要给他人创造机会来破坏属于自己的幸福!”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