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19金鸡百花电影节-2010百花奖-第30届百花奖 > 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_新闻报道

金鸡百花开幕式不差钱就差人 放映安排遭指责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14日05:07

  本报讯 (记者王振国)前晚,第十九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在江苏江阴举行开幕式。据称,本届电影节因为获得5500万元赞助而成为最有钱的一届,当晚开幕歌舞晚会大放焰火,但大牌电影明星的欠奉,却令本届电影节遭遇“有钱没人”的尴尬。

  谭晶与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献唱撑场

  本届电影节被称为最有钱的一届金鸡百花奖。当地87家企业共赞助了5500万元。与以往举办的电影节相比,这次赞助款最多,不用政府财政出一分钱,但却遭遇“有钱没人”的尴尬。身为首个承办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县级市,当地难掩尴尬:光临开幕式的重量级明星屈指可数,只有袁咏仪(在线看影视作品)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李艾等加上陶玉玲等前辈艺术家现场助阵,冯小刚章子怡赵薇等大牌明星要等到16日闭幕式当天匆匆亮相,所以只得靠歌手如谭晶与何润东登台献唱撑场。

  当晚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小小的事故上演惊魂一幕:舞台背后的灯架突然着火,幸亏很快就被扑灭了。

  片目放映安排遭指责

  新建的江阴国际会展中心作为颁奖典礼主会场目前已交付使用,当地还为电影节斥资800多万元重新修葺了1956年建成、已停用10年的人民大会堂。硬件上去了,但是在电影片目放映安排上的一些失误,却遭到批评。有专家学者在微博上抱怨,一些好电影居然在嘉宾到来之前就放映完了:“国际影展片目本来很不错,还有波兰斯基的《被通缉的与被渴望的》。但不知何故抢在来宾报到前已于10月11日放映了一半,是怕来宾中潜伏有电影审查委员吗?”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